学校召开第二次招生与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6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第二次招生与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听取上一阶段招生就业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查找问题对招生与就业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校长周景雷、副校长张钟声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和招生与就业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钟声主持。



为更好地完成招生与就业工作的既定目标,会议对学校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校长周景雷指出,自5月3日第一次招生与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以来各学院高度重视明确现状亲自挂帅亲自指挥,摸清毕业生的就业动态,做到了主动作为,一生一策学校招生和就业工作得到有效推进落实。

周景雷做好下一阶段招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就业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复杂局面二是压实包保责任,严格落实招生就业工作党政“一把手”工程和三包责任体系三是关注困难群体,进行分类指导,开展精准帮扶四是分析就业数据,从数据中研判解决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毕业生思想引导工作五是加强内外联动,实现全员参与,形成齐抓共管的就业联动机制。



会上,副校长张钟声传达了《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辽宁省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创业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并通报了现阶段各学院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要求各学院严格做好就业数据自查工作

会议强调,招生就业工作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命线”是民生工程、根基工程。会议对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全校上下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全面落实会议精神和校长讲话精神,在招生就业工作上持续发力、抓出实效对招生工作继续开展立体式、全方位的招生宣传对就业工作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丰富举措,继续推动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张宏军对近期招生与就业工作作出部署。朝韩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商务管理学院、农学院、服装与纺织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对就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


撰稿人:王丽娜


版权所有:辽东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新闻热线:0415-3789079
Email : ldxyx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