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工部对二级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11月19、23日,学工部组成3个专项工作组,对14个二级学院的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中,针对各二级学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特别是外地局部疫情爆发以来,落实学校关于校门管理、学生请销假工作要求和在学生中开展宣教工作的情况及效果,对学生目前的在校状态和急需解决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随机抽查了相关工作记录。

本次督查结果显示,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各二级学院能够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校园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并通过多种形式及时迅速地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要求传达给学生。对于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各二级学院也加强了宣传教育,组织辅导员积极开展谈心谈话,让学生充分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支持学校防控措施并形成行为自觉。

此次督查是进一步强化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学工部将继续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努力营造安全、和谐、文明的育人环境。

(撰稿人:曹悦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