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电话:0415-3789062
传真:0415-3789063
地址: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
邮编:118001
邮箱:ldxyzsjyc@126.com

需求信息

首页 >> 需求信息 >> 正文

长沙市雨花区和平小学招聘启事

2020/05/13  阅读量:

长沙市雨花区和平小学招聘启事

雨花区和平小学创建于1991年,至今已有29年历史。学校占地68.6亩,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有学生1501人,教职员工80人。是一所正在蓬勃发展中的公办小学。学校是“湖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长沙市礼仪教育先进集体”、“长沙市绿色学校”、“雨花区芙蓉标兵岗”、“雨花区示范性学校”、“雨花区教育工作先进单位”、“雨花区文明单位”、“雨花区勤工俭学先进集体”。是一所高标准、高品质的现代化园林式学校。根据学校情况,现招聘教师及教育工作人员各若干名。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语文

数学

英语

体育

科学

音乐

品德

美术

人事

书法

3

2

2

2

1

2

1

2人

2

1人

二、招聘对象

1)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计划内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优先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忠于党的教育事业。为人师表、爱岗敬业。

3)持有效教师资格证,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4)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能适应教育教学工作。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1、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核、体检、聘用等程序进行招聘。

2、请有意向的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发至学校邮箱changshayhhpxx@163.com ,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

3、学校将通知简历初审合格者到我校参加考试,日期和地点另行通知。经考试、考核、体检择优确定拟聘用对象,办理入编手续。

聘用待遇

1.新进人员具有教师资格证的优秀教师,按事业编制引进;其人员按预聘制引进。预聘制人员签订人才派遣合同,合同期内其薪酬、职称等待遇参照同类岗位事业编制人员执行,月薪:5000元/月左右。2.提供食宿,带薪寒、暑假期。3.一经录用,签订《劳动用工合同》,依法购买社保,合同期满根据双方协商可续聘。

地址:雨花区中意一路826号 0731-88711844 孔老师

 

上一条:廊坊和泓房地产有限公司招聘应届毕业生启示 下一条:萃华金店招聘简章

 

Copyright © 2006 辽东学院招生与就业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