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电话:0415-3789062
传真:0415-3789063
地址: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
邮编:118001
邮箱:ldxyzsjyc@126.com

需求信息

首页 >> 需求信息 >> 正文

廊坊和泓房地产有限公司招聘应届毕业生启示

2020/05/15  阅读量:

 

廊坊和泓房地产有限公司招聘应届毕业生启示

 

廊坊和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叁仟万元,国家叁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是一家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及销售的企业。公司位于京、津、雄三角地带中心,北距首都北京80公里,东临天津70公里,西距雄安新区23公里,距北京大兴机场35公里。霸州西站经停开往全国各地的高铁动车,2020年底建成的京雄高铁和规划建设的京雄地铁均在霸州市设站,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成立至今,陆续开发建设了和泓嘉园、瑞晟嘉园和国蕴城一区和二区等项目,总开发建筑面积160万平方米,总投资将达100余亿元。

公司目前拥有员工98人,本科学历以上者占65%,人员总体素质高,专业能力强,具有高度凝聚力和向心力。公司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管理模式,遵循有限责任公司制度的运作方式,下设综合企业管理部、企划营销部、工程部、前期部、财务部、融资部

公司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需要招聘应届毕业生若干名。

一、招聘专业:文秘、人力资源、计算机、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工程造价、财务会计、档案管理等专业。

二、待遇:应届本科毕业生录用后,试用期(2个月)工资为2700元,试用期满工资3200元。若表现优秀者,工资可达到5000元左右。公司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医疗保险,享受法定节假日休息。公司提供住宿和食堂就餐条件。公司为年轻大学生提供锻炼和成长的平台,鼓励支持考取工程类(注册建造师、注册造价师等)、会计类等各类专业资格证书,对考取资格证书且表现优秀的员工予以重用并提高薪酬标准。

三、报名与录用:有意到公司工作的毕业生需在2020730日前报名,报名时需要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经初审合格后,公司通知本人面试,面试合格者通知到公司报道时间。

四、联系方式:公司地址:河北省廊坊霸州市伍房南道与益津南路交叉口西南150米处。

  联系电话:蔡主任   15075630567     0316-7196199

 

上一条:北京正邦兴业建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长沙市雨花区和平小学招聘启事

 

Copyright © 2006 辽东学院招生与就业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