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代表队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踏瑞杯)东北赛区获得一等奖

2017年05月15日 14:03  点击:[]

2017513-14日,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代表队代表辽东学院参加了在辽宁大学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踏瑞杯)东北赛区比赛,获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并将于今年10月中旬代表东北赛区参加在首都经贸大学进行的全国总决赛。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东北赛区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辽宁大学承办,面向黑龙江/吉林/辽宁三省普通全日制高校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的科技竞赛项目,旨在通过高校学生人力资源管理各方面技能实践运用,展示高等院校管理类相关专业的教学成果。本次大赛共有30所高校的32支代表队参赛,其中不乏来自东北师范大学、辽宁大学等211名校的队伍参加。比赛分为三个部分,综合实训中心方案设计比赛、竞争对抗平台模拟经营比赛以及现场演示答辩赛。

本次比赛中,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薛心、郭靖、李惠洁、朱立秋四位同学组成的团队依靠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发挥获得了本次大赛一等奖;商学院闫忠志、孟洁两位老师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指导教师奖。

    我院学生能在东北三省高水平的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体现了辽东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已初现成效,同时也是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学实践的肯定。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宿舍党员导师系列培训---心理健康篇 下一条:商学院等四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联合组织“两学一做”情景互动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