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集体教学观摩课活动

2022年09月22日 17:41  点击:[]

为提高线上教学的质量,加强示范引领,促进教师间教学经验的交流与分享,管理学院9月21日下午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示范观摩课活动,学院全体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本次观摩与研讨。

2021年度校级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谷华老师利用腾讯课堂开展线上教学。谷老师对《经营杠杆和财务杠杆》的教学进行了精心的设计,从案例引入课题,创设情境,不断深入,突出重点。整个课堂贯穿了培养学生探索能力的教学理念,围绕经营杠杆和财务杠杆的概念、内容及案例等层层铺开,知识环环相扣。课程案例结合典型行业与典型企业,特色鲜明,视角开阔,注重思政内容的融入,自然生动,具有感染力。同时与学生互动频繁,善于引导启发学生的思考,课堂气氛活跃。

在教学观摩课结束后,各专业分别利用腾讯会议进行在线教研活动,结合观摩课研讨一流课程资源建设与在线课程教学方法。大部分教师表示受益良多,在今后的教学中将积极探索高效、精彩课堂的实践路径,努力打造更多的精品课堂。

上一条:管理学院教师赴桃李集团检查毕业实习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