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师赴桃李集团检查毕业实习

2022年10月12日 16:22  点击:[]

为更好地了解学生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与桃李集团的校企合作,20221010日上午,管理学院谷华、孙莉儒、赵冬梅三位实习指导教师赴沈阳桃李集团实地调研,了解毕业生集体实习情况以及企业对学生的评价及用人需求。

作为我校省现代产业学院“桃李学院”的合作方,桃李集团历年为管理学院学生提供许多优质实习岗位和就业岗位。通过考察走访,老师们详细询问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的生活、学习情况,带去学院领导的关怀和问候。

座谈中,桃李集团招聘培训主任吴阳介绍企业经营情况及学生们在企业实习的表现情况。对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进行充分肯定和赞扬,也对学院课程设置提供宝贵建议。学院对企业方提供实习实训岗位表示感谢,并对后续进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通过调研,使学院进一步了解毕业生实习情况,加强校企之间的互信与合作,为学院下一步校企合作明确方向与目标、提升学生毕业实习的质量奠定良好基础。

ba82ef5c410bc1359ffedac4a6d78a9

2424ab471f53f1d582a2c6b383b2255

90218157bff93b9df7e5953b94ed57b

 

上一条:管理学院荣获第二届辽宁省大学生管理会计沙盘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集体教学观摩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