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辽宁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交流合作

2023年03月27日 09:23  点击:[]

324日下午,辽宁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刘洪玉等一行3人到我院交流合作,双方进行深度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

首先,院长刘大志就管理学院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双方院领导围绕学科发展、专业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生培养、招生就业等交流了经验,并就未来合作发展交换意见。

微信图片_20230324162416

接下来,双方签订了共建研究生生源基地合作协议。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聘任硕士生导师,培养硕士研究生,促进高质量就业。

微信图片_20230324162228

我校管理学院与辽宁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有多年的合作历史和相似的专业共通性,本次合作将再上新台阶,双方优势互补,助力彼此共同发展,为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作出贡献。

 

上一条:管理学院与辽宁中朋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丹东港集团财会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