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主题板报评比活动

2023年03月06日 13:21  点击:[]

管理学院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主题板报评比活动

2023年的3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加深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知和理解,营造浓厚的学雷锋氛围,管理学院于32日开展了“雷锋精神我传承”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弘扬雷锋精神,赋予雷锋精神以新的时代内涵,激励同学们不但要在日常生活中发扬雷锋精神,还要在学习上发扬雷锋的钉子精神,做一颗永不生锈的镙丝钉,进一步提升班级文化建设魅力。

活动通知下发后,各班积极寻找素材、收集资料。同学们相互协作,充分利用黑板报宣传阵地,介绍雷锋事迹、摘抄雷锋日记、临摹雷锋头像……每班板报各具特色,精彩纷呈,为校园文化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评审小组依据创新(10)、内容(30)、布局(20)、文字(20)、标题(10)、插图(10)的评分标准对所有黑板报进行了打分,最后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B2202B2207

二等奖:B2102B2107B2203

三等奖:B2103B2105B2208B2217B2004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健康成长。此次黑板报评比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了解,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积极性。

上一条:管理学院“青春践行二十大”草坪歌舞秀 下一条:“雷锋精神我传承”走进志愿军公园捡拾垃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