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青春践行二十大”草坪歌舞秀

2023年03月09日 09:1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于38日下午5点,在操场举办了一场“青春践行二十大”草坪歌舞秀活动。

青春飞扬,热情洋溢

歌满校园,舞动绿茵。春寒料峭,但依旧阻挡不了同学们的青春热情。音乐声起,绿茵场充斥着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

载歌载舞,舞态生风

一支节奏欢快的藏族舞蹈——《吉祥舞蹈》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在场的同学们欢呼喝彩,大家感受着民族舞蹈的魅力。在几位同学一展歌喉后,一组舞蹈串烧更是将整个活动气氛点燃,让人眼前一亮。在表演过程中,藏族同学将手中的哈达送给表演的同学,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藏族同学们身着藏族服饰,手捧洁白的哈达,用歌声歌颂祖国、歌颂党。

“青春正燃烧,哪怕这明天一路飘摇,也挥舞着骄傲......”由B2107班夏睿彤等同学们带来的合唱《闪耀》,唱出了同学们燃烧的青春,唱出了青年不惧一切,即使知道未来会有挫折坎坷,也依旧不惧风浪勇往直前的勇气与热血!随后的活动中,表演的同学将糖果撒向同学们,带动了现场气氛,又精心设计了与歌曲相辉映的情景剧,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以青春之我,赴时代之约

同学们用相机记录下这最美好的青春时刻。因为热爱,所以不惧寒冷;因为自信,所以绽放青春光彩!同学们用歌声和舞蹈展现青春与活力。夜幕降临,同学们纷纷举起手机、荧光棒,点点光亮汇聚在表演者身上,表演的同学此刻就是最美的“明星”。    

最后,B2018范思靓同学的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到此整场歌舞秀落下帷幕。

青春践行二十大,奋进迈向新征程!新学期、新起点,疫情退散,春归如约。以青春之我,赴时代之约!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特别宣讲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主题板报评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