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芬芳争奇斗艳,薪火相传春色满园——商学院三名优秀校友走上讲堂

2018年10月29日 16:22  点击:[]

1027日下午,在辽东学院办学70周年升本15周年华诞到来之际,商学院三名优秀校友走上讲堂,为商院学子奉上三场精彩的报告会,从而拉开了商学院优秀校友上讲堂系列报告会的序幕。

校友程鸣是商学院2006级会计学专业学生,曾任班级团支部书记,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毕业时获得优秀毕业生党员称号,现为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非洲项目财务经理。校友王兴闯是商学院2012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曾任班级班长,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在校期间以辽东赛区冠军的身份参加了辽宁省未来职场精英挑战赛全省总决赛,取得了优异成绩并获得了两份就业意向书,现在的工作——大连教育管理集团公司就是其中的一份。校友王茜是商学院2012级会计学专业学生,曾任商学院团委副书记,多次荣获国家奖学金,作为主力队员,多次代表学校参加ERP沙盘大赛全省、全国总决赛,并获得一等奖,毕业时获得辽宁省优秀毕业生称号,现任职于辽阳市税务局。

    三位校友上学时是同学中的佼佼者,工作后更是业界的精英,此次登上母校讲堂,分别以《当代大学生走出国门——做中国“一带一路”的建设者》《我的青春,我的大学》《大学四年的沙盘生涯,改变我的生活轨迹》为题,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们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他们通过敞开自己的心路历程,交流学习工作中的心得与感悟,告诫学弟学妹们青春如何才能无悔,大学应该怎样度过,人生怎样才算精彩,机会到底如何把握。现身说法的讲解在同学中产生强烈的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上一条:不忘保洁人员辛勤付出,培育莘莘学子感恩情谊 下一条:商学院组织宿舍党员导师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