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 时间:2023-01-21 点击数:

瑞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1月21日上午,受党委书记周景雷、校长马殿荣委托,副校长张钟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带领党政办公室、宣传部、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部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看望了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和诚挚祝福。



张钟声一行先后来到校园中心、学生公寓、门卫值班室等处室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在岗的工作人员。 张钟声认真了解了保卫人员的值班安排情况,仔细询问了假期学校的后勤服务保障情况,对默默无闻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对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学校发展做出的不平凡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张钟声表示,平凡因奉献而伟大,学校的全面发展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恪尽职责,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一手扭紧“安全”阀门,保持校园的安全与整洁;一手抓好“防疫”,扎实有效做好春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他希望,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要做好假期值班和工作衔接,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宁、愉快、祥和的春节。





校领导的亲切问候和衷心祝福,为值班人员带来了浓浓暖意和强大动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扛起肩头的担子,不辜负学校的嘱托与信任,全力以赴坚守工作岗位,站好岗、值好班、尽好责,以优质服务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在平安、祥和的氛围中,迎接兔年新春的到来。


版权所有:辽东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新闻热线:0415-3789079
Email : ldxyx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