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4-03-16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辽东学院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推进会在临江校区文萃楼12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殿荣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苏成利主持。



会上,各职能部门分别汇报了《辽东学院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项目化清单目标完成情况,并就下一步推进目标实现提出了更加有效的举措。


91D3


马殿荣对三年行动首战年取得的丰硕成果予以肯定。他指出,当前学校内涵建设成效初显,人才培养初现勃发之态,在传统优势的基础上不断开创新局面;科学研究形成强大合力,特色研究领域凸显;社会服务成效显著,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硕果累累;文化传承彰显建瓴之势,以史博今展育人魅力。马殿荣对全校师生共助发展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三年行动攻坚年及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他强调,在高质量完成三年行动项目化指标的同时,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辽宁振兴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要在提升大学功能上下功夫,高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持续推动发展上下功夫,建构“三层两点一推进”机制;在评价体系改革上下功夫,科学统筹绩效评价;在大学治理能力现代化上下功夫,夯实保障内涵建设。各部门要打开工作思路,在增量数据挖掘、特色资源拓展上充分思考,争取各项指标突破发展,引领全校师生朝着有特色、高质量的地方应用型大学目标奋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任务的实现。


3EB83


党政办公室、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人:宋姗姗)

版权所有:辽东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新闻热线:0415-3789079
Email : ldxyx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