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联盟 | 校地合作 | 校企合作 | 校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共建辽东学院“宗裕城市建设学院”签约仪式
2021-04-12 09:54  

326午,我校与辽宁宗裕集团、丹东城市建设与文化旅游责任有限公司举行共建辽东学院宗裕城市建设学院”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校长陈启凡教授主持,校长李文秀教授、辽宁宗裕集团许文斌董事长、丹东城建与文旅集团张文生总经理我校社会合作办公室、城市建设学院负责人及合作企业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校长李文秀教授指出辽东学院确定了应用技术型大学的办学定位。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特色办学之路,致力于为地方经济、行业企业培养高素质应用人才,近年来已经取得明显的成效。此次,三方合作共建辽东学院“宗裕城市建设学院”在学校转型发展过程中具有重要的意义,是学校对行业学院办学模式的一次积极的探索。我们一定要将“宗裕建设学院”建设好,使之在学校,乃至辽宁省高等教育转型发展过程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辽宁宗裕集团许文斌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上表达了行业企业对高质量技术型人才的迫切需要,并描绘了辽东学院“宗裕城市建设学院”的美好前景。他指出,利用辽东学院的教育资源优势,结合辽宁宗裕集团的行业技术优势,一定能培养出符合行业企业需求的高质量技术人才,使辽东学院“宗裕城市建设学院”不断发展壮大。丹东市城建与文旅责任有限公司张文生总经理介绍了合作三方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认为三方在此次合作内容上契合度高、优势资源互补,合作可谓水到渠成,并表达了对合作的充分信心。

 

最后,三方就本次合作和未来发展战略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在人才培养、科研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实训等诸多方面达成共识,签订了共建辽东学院宗裕城市建设学院”合作协议。三方一致认为,本次校企共建辽东学院宗裕城市建设学院进一步推动我校向应用型转变工作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促进人才培养与行业需求紧密结合,推动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的有益尝试。


关闭窗口

地址: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        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            邮编:118003

 辽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