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辽东学院技术转移中心2019.8.30

2019年08月30日 10:51  点击:[]

辽东学院技术转移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根据《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纲要》有关精神,由辽东学院2019年批准设立,开展各类技术转移转化服务的专业机构。作为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自成立以来依托这个平台积极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基本职能,突出服务社会的公益属性,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一定贡献。

中心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在贡献中发展”理念几年来,中心为辽东地区企事业单位提供了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广纳人才,构建了一支由教授、副教授、博士、硕士等共86人构成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队伍组建了7个产业化示范基地,持续推进区域化和专业化深度融合;中心积极融入辽宁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为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供信息化支撑中心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目前有各级别技术经理人57人,为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贡献力量

未来,中心将继续秉持专业化、社会化、网络化、国际化的发展模式,坚持机制创新、模式创新、服务创新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和区域重大需求,锐意开拓进取,朝着成为具有地域特色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机构的目标迈进。


上一条:辽宁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辽东学院动植物标本馆科普基地2019.12.16 下一条: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基地:辽宁省乡村振兴战略研究基地2019.8.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