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现场检查工作

2023/04/19 18:36: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强化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防患能力,保障教学、研究实验安全有序开展,在前期各教学单位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整改基础上,教务处联合科研处、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开展2023年春季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项检查工作。


418日下午,苏成利副校长带队,对学校危险化学品库、大学物理、基础化学、双创中心及化工与机械、农学、工程技术等学院专业实验室进行了实地检查。在检查过程中,苏成利对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部分实验室存在布局分散、使用效率不高等问题,对实验室存在的部分设施老化问题提出即时整改要求。苏成利强调,各单位要加强各实验室间交流合作,强化安全意识,重视实验人员技能和安全管理能力培训,有效防范和遏制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的实验教学、研究环境。





上一条:我校获批辽宁省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下一条:喜报:我校在2022年辽宁省第十九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