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考务会

2023/03/09 14:38:40 点击数:


39日上午,学校在临江校区1号楼12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考务工作会议。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有绪主持。


会上,教务处传达了教育部考试中心视频会议、辽宁省招考办视频会议精神,介绍了我校本次考试中考生数量、考场分布、考前准备等情况;要求有监考任务的教学单位对监考教师进行培训,确保到位率,严格按照考试要求完成监考任务;各学院对考生进行宣传教育,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考试违纪。

张有绪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全国大学英语考试的严肃性重要性,明确学生处、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校医院、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等部门在国家级考试中的职责,要求各部门务必做好应急预案,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提出要求,要求监考教师履职尽责、考生严守考试纪律、相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确保考试顺利完成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举办实验室安全培训暨应急演练 下一条:2023年春季学期顺利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