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ZGG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循环经济关键技术与装备”等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研处     发表于:2023-04-28    点击:

关于组织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循环经济关键技术与装备”等重点专项

2023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根据《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循环经济关键技术与装备”等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现组织我校项目申报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要求

详见科技部通知(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30424/5192.html)。

二、申报流程及办法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过程分为预申报、正式申报两个环节,具体工作流程如下。

——填写预申报书。项目申报单位根据指南相关申报要求,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以下简称“国科管系统”)填写并提交3000字左右的项目预申报书,详细说明申报项目的目标和指标,简要说明创新思路、技术路线和研究基础。

——填写正式申报书。对于通过首轮评审和直接进入答辩评审的项目申请,通过国科管系统填写并提交项目正式申报书。

指南文件不得转载发布,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登录系统,在“公开公示-申报指南”菜单栏中查看申报指南材料。

三、截止时间

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23年5月15日8:00至6月8日16:00,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琦

电话:3789075 18241557783

邮 箱:xmycgpj@126.com

科研处

2023年4月28日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