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主题教育】农学院:破解就业困境 强化应聘培训

来源:农学院     发表于:2023-06-07    点击:

在主题教育中,农学院围绕学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出实招办实事。

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为提升学生的应聘能力,解决学生在就业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农学院于6月6日邀请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刘景宏教授为毕业生做《基于严峻就业形势下的毕业生应聘技巧和策略》的专题报告。



刘景宏从就业政策、就业观念、应聘流程、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通过多个就业实例让学生学习积累应聘经验,通过现场连线央企HR面对面交谈的方式,让毕业生了解掌握应聘实战技巧。

毕业班辅导员和部分2023届未毕业生参加本次培训会。

(撰稿人:张子娇)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