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主题教育】农学院召开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

来源:农学院     发表于:2023-06-02    点击:

5月31日,农学院召开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卢伟家主持,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和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卢伟家介绍了农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结合5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就建设教育强国发表重要讲话内容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与会代表就教育强国、新农科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发挥民主党派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知识界人士联谊会会员王星、九三学社社员王东来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卢伟家在总结发言中提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希望民主党派人士进一步增进思想共识,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教育强国建设,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做学院各项工作的好参谋、好帮手,为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齐心协力共同画出最大同心圆。

(撰稿人:胡广军)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