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XYW

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民革辽宁省委到我校召开专题座谈会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表于:2023-06-01    点击:

5月31日,民革辽宁省委在学校文萃楼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了“做精做深农产品加工业 加快建设食品工业大省对策研究”专题座谈会。会议由民革辽宁省委会副主委、民革丹东市委会主委李文生主持。



会上,丹东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志国,丹东市工信局副局长尚岱宗分别围绕丹东农特产品加工业发展方向、项目建设、龙头企业建设、园区建设等方面做情况介绍。民革调研组成员结合各自调研思考和工作实际,从农特产品加工业发展趋势、科技创新和企业成长等角度,对产业健康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业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关键环节,是彰显我省农业优势的必然选择。李文生要求民革调研组要结合调研实际,持续深入开展专题研究,聚力破解制约我省农产品精深加工的突出问题,多献务实之策,多建睿智之言,为助推我省食品工业大省建设,助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顺利实施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革省委会社会服务部、我校统战部负责人分别从统一战线如何更好助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面做了发言。

(撰稿人:王丹梅)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