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XYW

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丹东市科协来我校慰问省优秀科技工作者

来源:科研处     发表于:2023-05-30    点击:

今天是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丹东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鞠丽娜、办公室主任李旭、学会部关雁天来到我校,慰问我校2022年辽宁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化工与机械学院副院长徐孝旭教授。



鞠丽娜为徐孝旭颁发了辽宁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奖章和证书,并送上鲜花。


2B86B


座谈中,鞠丽娜充分肯定了辽东学院在丹东市科学普及和学术研究领域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及我校省级优秀科技工作者在各学科领域中所做的贡献。希望以后继续和我校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深入拓宽校地合作、校企合作领域,充分发挥我校在自然科学普及和学科研究中的优势。


40773


学校科研处、化工与机械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人:全丽阳)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