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XYW

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周景雷会见俄罗斯喀山创新大学访问团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表于:2023-05-20    点击:


5月19日下午,党委书记周景雷会见了俄罗斯喀山创新大学校长基米丽亚索娃•阿西娅等一行3人的访问团



喀山创新大学校长基米丽亚索娃阿西娅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喀山创新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回国后会努力协调各方关系,积极推动两校今后能在互派教师和科研合作等更多领域展开交流合作。



周景雷俄罗斯喀山创新大学访问团的到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她们介绍了辽东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辽东学院非常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希望与喀山创新大学的来华留学汉语言专业“2+2”项目能顺利推进,期待两校未来在有关专业硕士学位的“1+1”联合培养项目、师资互换、科学合作等方面拓展更多的合作领域与空间。



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撰稿人:董然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