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特别宣讲活动

2023年03月24日 09:19  点击:[]

    学一分安全知识,多十分平安保障。为切实保障学生利益,创建和谐校园,32315时,管理学院特别邀请鸭绿江边防派出所郑警官走入课堂,对大一新生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知识特别教育宣讲活动。

2023-03-23 19:13:45.440000

居安思危,思则有备,备则无患。活动中,郑警官结合大学校园发生的诈骗案例,有针对性的宣讲常见电信诈骗类型及手法特点,特别强调“冒充贷款平台客服人员诈骗”“刷单诈骗”“冒充公检法诈骗”“网络购物诈骗”“刷单诈骗”“交易网游装备诈骗”等校园高频诈骗类型的作案手段及防范,提醒同学们保护好个人身份信息、银行卡号、手机号、验证码、支付密码等重要信息,要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时刻紧绷防范之弦,谨防新型电信诈骗。

2023-03-23 19:14:04.359000

郑警官谆谆告诫后,同学们表示要提高防范意识:谨记接到陌生电话常思、常防,不轻信、不轻心;时刻铭记:多一份防范,少一份隐患。

 

撰稿人:杜晓光          

上一条:管理学院与辽宁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交流合作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