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丹东港集团财会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年01月14日 08:41  点击:[]

 

2022年1月13日,管理学院与丹东港集团合作举办的财会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培训活动历时一个半月。

在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大力支持下,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活动,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前期积极沟通,签订合作协议,为企业方量身打造了培训方案。学院选派5名优秀教师,针对培训对象特点和企业方需求,精心设计课程内容,教学讲解深入浅出。培训效果得到丹东港集团学员们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师资专业能力强、授课水平高,培训组织管理有序、培养特色突出,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管理学院坚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推进”,充分发挥专业和人才优势,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积极开展社会合作。通过举办培训班,取得了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也提升了我校社会影响力。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线上立项评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