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校庆校友系列报告】学有所成,传道授业

2018年11月19日 16:42  点击:[]

1117日下午,商学院邀请了2012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杰出校友李珊在临江校区国际报告厅开展了“创业型公司的最新管理模式”的专题报告。本次报告由商学院副院长朱丽献主持,商学院的部分教师和16级和17级本科生及专科生们积极参加了本次报告,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李珊学长现任中国慕斯寝具集团北京经销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部门主管,她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家装寝具行业的管理、运营、经销模式,并指出:“每个经销公司都有其独特的经销与管理模式,未来十年是经销公司发展的黄金时代。”接下来,李珊学长就创业型公司的现有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绩效考核办法、薪酬体系设计,以及财务管理支持体系等均给出了具体明确的解读并对未来管理模式创新和变革趋势做出了判断。最后,李珊学长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专业学习和就业取向等问题做出了认真细致的回答并给予了中肯的建议。

    本次报告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报告是商学院开展【百名校友上讲台】活动的系列组成部分,通过报告,同学们对创业型公司的管理模式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拓展同学们的学习和就业思路,并引发大家对此问题的深刻思考,受益匪浅。

上一条:商学院教师再次联手打造“企业课堂” 下一条:共话桑梓情怀,助力母校发展——商学院举行校友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