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桑梓情怀,助力母校发展——商学院举行校友座谈会

2018年10月29日 16:19  点击:[]

在辽东学院办学70周年升本15周年之际,1027日下午,商学院在学院资料室举行了校友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和15名校友欢聚一堂,共话桑梓情怀,助力母校发展。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江学俊主持了座谈会。江学俊首先代表全院师生欢迎校友回家,同时对各位校友百忙之中回来参加校庆系列活动以及多年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各位校友能常回来看看,多留下宝贵的意见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同母校一同成长,共创辉煌。

这些校友来自祖国的四面八方,有的刚回国不久,有的从广东、北京星夜兼程赶来,省内的有沈阳、大连、鞍山、丹东、辽阳、朝阳等多个城市。他们工作在多个行业领域,有的工作在大型央企,有的工作在较大的民营生产企业,有的工作在会计师事务所,有的工作在税务师事务所,还有在税务局和司法局工作的国家公务员。无论他们来自哪里,在什么单位工作,都没有脱离原来所学的专业,专业对口率为100%。各位校友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和亲身感悟,对学院的教学科研、实习实训、升学就业、学生管理等都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 建议,各位系主任也不失时机地现场发放调查问卷,向校友们征求对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课程设置的看法和意见,都得到了校友们很好的回应。

整个座谈会洋溢着浓浓的桑梓情、师生谊,处处充满着感激、感恩和感动。校友们开诚布公,情真意切,建真言,献良策,期待母校紧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的时代脉搏,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并纷纷表示自己不仅要做学校砥砺奋进的见证者,更要做母校创新发展的践行者,共同迎接母校升格为“大学”的那一天。


上一条:【商学院•校庆校友系列报告】学有所成,传道授业 下一条:沈阳建筑大学来商学院进行会计学专业建设交流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