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赴北京昆仑饭店签订毕业实习协议

2019年12月05日 16:26  点击:[]

2019122日,管理学院院长刘大志等5名教师抵达北京,与北京昆仑饭店签订2020年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毕业实习协议,并对北京昆仑饭店进行专业调研。 

 

北京昆仑饭店,是我国第一家由中国人自己设计建造和管理的五星级饭店,是由锦江国际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具有国际水准的五星级豪华商务型饭店,多年来以其良好的硬件设施、优质的服务和显著的经济与社会效益,蜚声海内外酒店服务业。

 

 

调研期间,北京昆仑饭店总裁兼总经理倪明、人力资源部总监郭卫东、培训部经理徐力,对我校近20年来输送大量的优秀专业人才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旅游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对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介绍。刘大志院长对管理学院做了详细介绍,感谢北京昆仑饭店对省一流本科专业一如既往的信任和支持,并探讨了双方未来更深层次的合作模式。

                                        2019124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省一流本科旅游管理专业校地、校企合作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诚聘优秀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