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省一流本科旅游管理专业校地、校企合作会议”

2020年02月07日 15:35  点击:[]


201911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文沁楼楼716大会议室召开“省一流本科旅游管理专业校地校企合作会议”。我校社会合作办公室主任庄耕代表学校参加会议,丹东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局长李昀峰等13名政府、行业企业校外专家出席会议。

管理学院院长刘大志致辞、对学院做了介绍,并为校外专家颁发校外专家聘书。副院长白以娟和旅游管理系主任王焕宇汇报了旅游管理专业近年来的成绩与典型经验。会议上,校内外专家们进行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共同探讨了丹东旅游行业对人才需求,我校旅游管理与酒店管理专业如何设计课程体系,做好对企业的人力资源支持;如何通过产学研相结合,做好丹东市红色旅游资源、民族风情旅游资源、边境旅游资源开发与规划;如何设计好丹东旅游文创产品,打造丹东旅游名片;如何做好旅游课题研究,发挥专家学者智库作用,服务丹东区域经济。

 

 

丹东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局长李昀峰高度评价本次旅游管理专业校地合作会议,希望能多举办产学研三方合作会议;丹东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副局长王忠文期待旅游管理专业教授加盟丹东旅游协会,发挥专家智库作用;丹东市城建文化旅游集团总经理张文生表示有信心与省一流本科旅游管理专业进行更深层次的全方位合作;丹东福瑞德大酒店总经理曲波感谢长期以来旅游管理专业为酒店输送人才,期待更深入合作等。最后刘大志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管理学院为朝阳市税务局举办培训班 下一条:管理学院赴北京昆仑饭店签订毕业实习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