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灯塔市税务局纳税服务技能提升培训班

2019年10月30日 15:53  点击:[]

 

2019年10月26日、27日,国家税务总局灯塔市税务局纳税服务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本次技能提升培训班,是国家税务总局灯塔市税务局与我校管理学院联办。管理学院充分发挥专业和人才优势,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积极开展校企校地合作。



开班仪式上,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大志、灯塔市税务局副局长张毅分别致辞、讲话;国家税务总局辽阳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副科长崔磊讲授《纳税服务规范》、辽东学院管理学院龙凡副教授讲授《服务礼仪》、国家税务总局辽阳市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科科员刘玉泽讲授《发票管理2.0系统操做》。

本次培训是管理学院成立以来首次培训班,取得了圆满成功。管理学院立足地方、融入地方、服务地方,在打造地方知名、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工作中,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上一条:管理学院诚聘优秀人才 下一条:大连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到我院参观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