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我传承”教室清扫活动

2023年02月27日 12:59  点击:[]

    196335日,人民日报刊登了毛主席的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此后全国掀起了一股学习雷锋精神的浪潮,雷锋纪念日也由此而来。在之后的几十年中,“钉子精神”、“互助精神”等雷锋精神也成为广大人民学习的典范。

微信图片_20230303190002.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2023226日,管理学院举办“雷锋精神我传承”教室卫生清洁志愿活动,引领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良好风尚,积极传递青春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30303185951.jpg

活动中,同学们发扬志愿者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满怀热情地投入到清洁打扫中,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将桌面上的污渍、地上的纸屑、窗台上的灰尘、同学们不经意间乱丢的空瓶子等通通整理干净,让教室面貌一新。整个清扫过程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热情向上、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

文明始于心,洁净践于行。一面旗帜,只有高高擎起,才能迎风飘扬;一种精神,只有薪火相传,才会源远流长。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更应学习感悟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激发学雷锋、当先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这个春天!

通过此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在劳动和奉献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校园建设增添光彩,用青春力量谱写时代篇章!

 

上一条:“雷锋精神我传承”走进志愿军公园捡拾垃圾活动 下一条:全国消防日|宿舍用电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