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管理学院师生党员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2月8日上午以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的方式,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学院党总支成员、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组织员、全体辅导员、综合办公室全体成员、部分青年教师等26人参加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江学俊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



江学俊从全会概况、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同时,对今后的学习宣传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各支部通过三会一课、党日活动、政治学习等形式在全院师生中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宣讲结束后,与会同志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邢晓莉)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9日 16:49 | 被阅览 次 | 来源: 管理学院 )   

辽东学院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

辽ICP备09023827号 Copyright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