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东学院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

12月9日下午,辽东学院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委书记李文秀、校长周景雷分别在临江校区国际报告厅和金山校区报告厅作宣讲报告。辽东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李文秀、周景雷向师生们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宣讲解读。




下一阶段,校宣讲团成员将按照党委宣讲工作统一部署,根据师生不同需求,广泛开展好分众分类、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

(撰稿人:王阳)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9日 16:02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党委宣传部 )   

辽东学院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

辽ICP备09023827号 Copyright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