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你】3天!22人!抢运快递5942件!

近日,学校后勤服务总公司在金山校区10个学院22名大学生志愿者的全力支持下,将双“十一”和因雪灾及疫情滞后的5942件非驻校快递转运至学校指定地点,在进行二次全面消毒后及时派送给了同学们。

11月14日,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学生志愿者紧急召开会议,详细制定了出入校园、分拣程序、防疫消毒、定位分发、车辆调配等工作流程,设置工位30个,调集入场车辆6台。

在工位的设置和包裹分拣程序的设计上,志愿者们发挥了关键作用。同学们将分拣流程和数据表格化,并对校外快递分派点的布局进行摸底确定行车路线,同时制定了区域分拣办法和校园内发放流程。医学院志愿者还依据专业知识,对消毒环节提出建议。

在志愿者的积极帮助下,分派工作效率显著提升,专班项目进展顺利,日均包裹派发量超1500个。

截至17日晚8时,共累计抢运快递5942件。预计到19日晚6时,本次专班抢运工作结束,金山校区超一万件快递包裹将穿过防疫的最后500米,到达学生手中。

(撰稿人:赫江)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8日 11:05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后勤服务总公司 )   

辽东学院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

辽ICP备09023827号 Copyright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