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东学院2019空中乘务专业面试体检(丹东站)须知

作者: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辽东学院空中乘务专业面试体检(丹东站)须知

一、时间、地点:丹东考点(辽东学院)

1时间:2019年3月16日,8:00-17:00

(第一次参加沈阳报名、面试体检的不需要再次参加),

2.地点:辽东学院金山校区(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

辽东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实践实训基地(模拟舱),在金山校区1号教学楼后侧,校卫生院对过。

3.现场报名:报名时请考生携带本人一寸照片3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填写报名表,缴纳报名、面试费,现场领取准考证。

4.面试、体检费用

参加面试的考生缴纳面试费100元/人,面试合格的考生参加体检需缴纳300元体检费,面试合格后即办理体检手续。

二、报考及行业测试(含面试、体检)要求:

除参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规定执行外,考生还需符合我院空中乘务专业的招考条件:

1.已经网上报名取得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资格的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

2.五官端正、身材匀称、形象气质好,无“X”型腿、“O”型腿、;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无狐臭。

3.视力:无色盲、色弱、斜视。

4.口齿清楚,无口吃、舌短现象。

5.不超过20周岁,即199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男生身高173cm~185cm,女生身高163cm~175cm。

7.面试内容:形体五官(满分200分),举止风度(满分125分)、动作反应(满分50分)、普通话表达能力(满分100分)、才艺展示(满分125分)。

8.体检:面试合格的考生须参加我校统一组织的民航体检,体检标准按中国民航体检标准执行,凡视力不达标的考生须提前配好近视眼镜参加民航专业体检。女生矫正视力不低于C字表0.5;男生裸眼视力达到C字表0.7以上即可。

学校地址:(南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

(北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

招生办地址: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

联系电话:0415-3789103 0415-3789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