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4-03    作者:闫晓雷     点击:

4月3日下午医学院在经山校区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动员会。会上传达了3月28日全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部

署会议精神,并对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各系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新挑战,聚焦重点难点,压实工作责任,全员参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前期访企拓岗的基础上,积极组织线上招聘活动,在医学院校园网页上开通就业信息发布专栏,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公众平台,做到就业信息线上发布渠道畅通,同时做好后续校园招聘活动的企划和组织工作,加强与毕业生的联系与沟通,针对特殊群体,确保一人一策,保证毕业生充分就业。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为医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的开展提振了信心、增强了斗志,学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充分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涛主持,全体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和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关于印发2023年度辽宁省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辽东学院专业介绍】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