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正文

医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05-30    作者:     点击:

医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

    527日上午,医学院在经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吕志霞和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宏军莅临指导;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毕业生班级班导师和辅导员及860名学生(毕业生435名,其余为即将进入生产实习的在校生)参加了招聘活动。

    

    

    

学院今年共向省内外120余家不同层次的医疗卫生机构发出参会邀请函,实际参会的用人单位为79家(含外省5家),其中有24家用人单位还参加了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共提供就业岗位1007个(其中护理专业和临床医学专业需求旺盛,分别达411个和241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61个,是近年来医学院举办的、参与单位数量与提供岗位人数最高的一次招聘会。

    

    

通过本次系列招聘活动的举办,我们了解到目前基层医疗机构对专科层次医学专业毕业生需求旺盛,毕业生就业前景较好。学院将在完善就业责任体系、全员参与就业工作、教育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的基础上,抓住辽东学院办学70周年,成立15周年举行校庆的有利契机,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广泛宣传学院办学优势和毕业生情况,不断扩大招聘单位的数量和提升用人单位质量,吸引更多医疗机构来我校招聘毕业生,促进医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2018529

       撰稿人:闫晓雷                  审稿人:宁伟

       

上一条:辽东学院医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