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正文

清明追思,缅怀先烈

发布日期:2022-04-05    作者:     点击:

 

今年的清明节适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鉴于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医学院分团委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网络祭奠活动,通过中华英烈网站进行网上祭奠,抒写感言寄语,表达对英烈的感恩和敬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在网祭的同时还开展了以“绿色清明,文明祭祀”、“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传统文化”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撰写身边厚养礼葬、文明祭祀、慎终追远的故事;缅怀英雄、亲人。使同学们更好的认知传统、慎终追远、传承文明的情怀,增强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感。

先人难见今日柳,后辈永记前辈恩。我们在这里缅怀先烈是为了不忘历史,牢牢记住我们现在的生活离不开先烈们的浴血奋战,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精神永传承,信仰更坚定。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用心学习英雄事迹,以凛然正气填满心中沟壑,以信仰、目标指引前进的方向,用实际行动告慰先烈,用奋发学习、努力进取创造祖国更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舞动青春,‘疫’路有我”之最美洗手舞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