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正文

心怀热爱,可抵“疫”情漫长

发布日期:2022-03-30    作者:     点击:

我院于2022年3月29日下午在辽东学院金山校区篮球场参加的“阳光体育活动”投篮大赛活动中,取得了女子组一等奖、男子组三等奖的佳绩,我院运动员在赛场上精准的投篮引起场下观众一阵阵欢呼。投篮大赛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的开展了“一块五毛”的抱团游戏,在“七块五”“五块”的喊数中,同学们“慌慌乱乱”中结伴抱团,笑声连连。紧接着的歌曲和舞蹈表演,将本次活动的气氛烘托到了高潮。

医学院的同学们用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每位同学都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心怀对生活的热爱,才可抵我们相隔的距离,我们不会因为疫情就停止向前的脚步,反而我们会携手共进,共克时艰!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封不住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