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正文

口腔医学专业:2020级“口腔雕牙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     点击:

 

2020年7月1日口腔医学专业2020级“口腔雕牙大赛”决赛于北校区4号楼106室举行。此次大赛从初赛、复赛至决赛,历时一个月时间,2020级口腔医学专业全体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最后有38名学生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纪念奖15名。比赛结束后,邢庆昱主任做了精彩总结和点评。


  

   

    通过此次技能竞赛,既规范了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技能教学标准,促进了教师实践教学水平的提升,也为同学们专业技能的提高搭建了一个平台。借助此次竞赛活动的开展,宣传和展示了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教学成果,将理论教学与临床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学习积极性,为后续课程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上一条:口腔医学专业2019级操作技能竞赛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