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正文

医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六)形体礼仪培训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     点击:

5月27日下午,医学院美容系林山副教授为学生带来了一场以“形体礼仪的艺术表达在面试技巧中的影响与应用”为主题,以现场讲解演示、师生互动交流为方式的形体礼仪知识和技能分享。

林老师系统讲解了形体礼仪中站姿、坐姿、走姿、蹲姿、微表情管理的重要性、规范标准和表现技巧,把肢体语言和表情艺术融为一体,通过坐立行姿规范仪态的培训培养学生审美情趣,提高气质感染力;通过运用表情语言——眼神技巧的训练,塑造自信端庄的自我,提高当代大学生高雅气质和亲和感染力,在举手投足中展现自信向上、积极乐观的的心态,引起了学生浓厚的学习兴趣和学习热情。

大家不仅学习了相关专业知识和技能,也充分认识到形体礼仪运用肢体动作表达尊重,表现素养,展现优雅,蕴含着丰富的文化内涵,是沟通协调的桥梁,型造形象的手段,社会文明发展程度的标志,对于更好地展现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修养和服务能力,完善自我、促进就业、做好日后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上一条:医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七)新冠疫情防控知识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五)急救技能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