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正文

医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三)“科技助力专业提升,技能保驾健康口腔”口腔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6    作者:     点击:

为提高关爱口腔的意识,更广泛地普及口腔健康知识,传播口腔健康理念,提高专业动手能力,展示技能人才新风采。5月24日医学院开展了“科技助力专业提升,技能保驾健康口腔”口腔义诊活动。

口腔健康是人体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在日常生活中却最容易受到忽视。牙周炎、龋齿等口腔问题都在不同程度地影响着人们的健康。口腔医学专业学生及老师开始为来访者义诊,本次义诊近100人参加了本次口腔检查,其中约30人参加了口腔扫描。在老师的鼓励和帮助下,我院口腔医学专业学生在经过专业课的培训后,勇敢地走到了义诊的前沿,加强自身专业技能的训练;在老师的指点下展示新型口腔技术,解答各种爱牙护牙的专业问题,针对不同情况提出治疗建议,发放口腔健康知识宣传小册子,展示正确刷牙方式等,传播了口腔健康维护的知识,突出了口腔疾病预防的重要性,也强调了严重口腔疾病的危害,对口腔卫生的提升产生了积极促进作用。

“科技助力专业提升,技能保驾健康口腔”口腔义诊活动的成功举办,帮助到更多的人了解了口腔保健知识,从其中学到了很多有益身体健康的口腔卫生习惯,同时也增强了我院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上一条:医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四)个人形象影响力培训活动

下一条:2021年度辽宁省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