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正文

医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一)护理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1-05-23    作者:     点击:

为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高护理专业学生的实践技能,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竞争意识,以适应未来职业涯及社会需要。5月22日辽东学院医学院开展了护理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分心肺复苏和密闭式静脉输液两个项目。其中101名同学报名参加预赛,经过激烈角逐每组各有24名同学入围决赛。最后,经过评委小组的评比,心肺复苏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密闭式静脉输液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通过本次竞赛考核护生实践操作基本功,进一步强化专业技能,提高临床思维能力和综合素质,丰富护理专业课程教学内容和形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育团队合作精神,为护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使学生增强了荣誉感、责任心。

 

上一条:医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二)社区高血压防治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2021年国际交流项目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