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正文

医学院美容系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11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5月10日上午,医学院美容系在北校区11号楼411教室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于勇老师主持,美容系2021届毕业生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动员会上于勇老师详细解读了当前的就业政策,针对当前就业形势及学生求职过程中存在的观念桎梏、行动力缺乏等问题,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鼓励学生要勇于尝试,先就业再择业,并现场进行了答疑释惑。

通过此次动员会,使毕业生对职业选择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为毕业生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就业机会奠定了思想基础,有助于同学们顺利就业有效衔接各类用人单位需求,对走好迈向社会的第一步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医学院美容系举行优秀实习生报告会

下一条:医学院获辽东学院2020年度就业工作、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