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正文

医学院成功举行1+X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考核

发布日期:2020-12-07    作者:     点击:

我校获批辽宁省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后,经过精心的筹划与准备,顺利通过了1+X证书母婴护理和老年照护考核站点的审核验收。12月5、6日,42名同学参加了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初级)的考核,全部顺利通过。是我省首家理论及实操100%双通过的学院,在考场安排、考核流程、学生表现及考核结果等方面得到了来院考核专家的好评。


2020年11月28日,我院66名同学还参加了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中级)的考核,除1人缺考,余65人顺利通过了考核。12月底还将进行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高级)的考核。

1+X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考核的顺利实施,标志着我院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等政策落到实处。

  1+X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考核,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趣,将证书培训内容有机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深化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将极大提高人才培养的灵活性、适应性、针对性,结合行业职业要求,公平、公正地评价学习成果,拓宽学生就业领域,拓展学生就业本领。

医学院从设备准备到辅导培训和组织考核都为考生提供了充足的准备。

 

上一条: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2020银杏节大学生形象设计创意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