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正文

2020银杏节大学生形象设计创意展演

发布日期:2020-10-29    作者:     点击:

医学院:大学生形象设计创意展演圆满完成

又是一年金秋时,辽东学院医学院大学生形象设计创意展演如期的于2020年10月21日在临江校区银杏大道举办。本次活动由辽东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医学院(罗丽芬形象健康管理学院)承办,国际教育学院协办。校长李文秀、党委副书记吕志霞及党委宣传部、学校工会、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领导和医学院美容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展演。

此次创意形象展演从筹备到展示全程历时近两个月。在美容系专业教师团队耐心负责的指导下,在参展同学们刻苦努力和配合下,从开始构思创意,整体布局,选材制作,模特化妆造型、发型的设计以及模特训练表演等环节,师生们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圆满完成的前期筹备工作。活动当天,同学们在现场团结一心积极配合默契配合,模特团队克服深秋的寒冷,在现场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给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新颖的视觉盛宴,圆满完成此次展演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专业实践和创新能力,也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能动性,挖掘他们自身潜力,真正实现专业知识与实践技能的转化与融合。进一步提升学生岗位技能和专业技术创新能力。增强了学生们的专业自信心和浓厚的学习兴趣。此次活动的举办到了广大师生好评。

撰稿人:闫晓雷

 

 

 

上一条:医学院成功举行1+X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考核

下一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优秀学生为新生分享学习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