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正文

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优秀学生为新生分享学习经验

发布日期:2020-10-20    作者:     点击:


为使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强化自主学习意识和能力,1015日,基础医学教学部举办邀请2018级优秀学生庞治生为新生分享学习经验。

会上,庞治生介绍了自己大学阶段获得的荣誉和自己学习的秘诀,为新生细致分析了大学的学习节奏,并且就专业学习和实习就业的心得进行了具体的阐述和分析,强调了理论学习和实践经验的积累对今后发展的重要性。

庞治生是2018级检验班班长,曾获得省政府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优秀干部、校励志成才大学生提名等诸多荣誉,目前在丹东市第一医院检验科实习。

医学院副院长于生金、基础部副主任姜瑜及2019级、2020级检验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2020银杏节大学生形象设计创意展演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教师观看教育部医学教育大讲堂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