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正文

严密部署、周密安排,做好期初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1    作者:     点击:

根据辽东学院教务处2020年度秋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安排,教师发展中心“关于开展辽东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期初教学质量检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医学院于2020年8月28日、9月1日医学院分别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安排本学期期初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委员会要求各系部采取自查与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认真落实期初教学检查。重点自查本学期教师授课准备;教师出勤情况;学生出勤情况;教材发放情况;教室卫生及备品情况、教学仪器设备运行情况;补考(二次考试)安排和组织实施情况;抽查教师上学期的教学资料(试卷、学生作业批改及总成绩分析等)。同时向全院师生宣传课堂/考试期间出现发热问题的紧急处置措施,组织教师学习泛雅平台异步课堂教学,为应对突发问题提前做好准备。

会上,主管教学工作的郑琳琳副院长就后疫情时期,继续发挥线上教学的优势,开展线上+线下教学模式改革,做了细致部署。强调各系部严格按照本学期教学周授课安排,力争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

 

 

上一条:陈启凡副校长来我院进行国际化办学工作调研

下一条:医学院克服疫情影响顺利完成跨校区宿舍搬迁及实习安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