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正文

2019华夏基金会资助医学类项目启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08    作者:     点击:


924日,2019华夏基金会资助医学类项目启动会在我校临江校区文萃楼12楼会议室召开。华夏基金会总裁王雁高先生、华夏基金会项目学校协作会会长于文泉先生、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港澳台办李颖女士、辽东学院副校长张有绪教授、首都医科大学和浙江大学医学院的领导出席会议。本次接受资助的丽水学院医学院、莱阳市卫生学院、吕梁市卫生学校、赤峰市卫生学校、辽东学院医学院等五所院校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王雁高先生对辽东学院承办此次会议付出的辛苦表示感谢,并向辽东学院赠送锦旗。张有绪副校长代表辽东学院致辞,他对与会领导来到辽东学院表示欢迎,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辽东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门类设置、办学特点和地域优势,并感谢华夏基金会先后三次在医学影像、护理、急救等方面给予我校慷慨的资助。

 

会上,王雁高先生认真听取了五所院校的项目情况汇报,带领大家对资助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论证,讲解了资助项目应如何向教育厅,公安厅备案的相关事宜。

 

华夏基金会是1982年在香港注册成立的一家非牟利慈善机构。三十多年来,华夏基金会资产在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教育部、卫生部等国家部门和香港华夏基金会信托委员会共同管理下,不仅为内地教育和卫生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同时也对中华慈善事业产生了广泛的影响。本次华夏基金会资助医学院护理专业项目的实施,必将会对我院护理专业建设的完善、师资队伍素质的提高、教学质量的提升、办学条件的改善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医学院

                2019年9月28日

上一条:医学院领导班子深入美容系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下一条:医学院(罗丽芬形象健康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入学教育、军训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