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正文

校长李文秀到我院调研督导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2    作者:     点击: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在即,为全面检验、督导迎评工作准备情况,41日下午,校长李文秀在教务处刘丹梅处长陪同下到我院调研督导审核评估工作。院长张锦辉、党总支书记宁伟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系部(中心)主任参加座谈。

会上,院长张锦辉汇报了我院迎评工作的具体做法及进展情况,重点围绕学院人才培养效果与培养目标的达成度、学院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与社会需求的适应度、教师和教学资源对学院人才培养的保障度、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运行的有效度、学生和用人单位的满意度等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我院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科学研究、实习实训等工作情况。

李文秀校长充分肯定了医学院迎评准备工作,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希望医学院再接再厉,为学校的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贡献力量。

校长李文秀一行还参观了护理学专业实验室,查看了有关办学硬件条件。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纪念“5.12护士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强意识抓细节,医学实验安全管理显成效